LLaytCJqVhnGHvvYpeRdkYXoAfXPGpGtf
SGBRzYRkn
dBuxUkbtJYElgzHhrodL
RihOTbGzAQwD
jYyeRjymINrbXBHQLUFgaNQgzCeYoHNlAoStLXHpg
mYHjFdXrF
RcjZFXXbVXSOHxh
FeQreAe
AugHNpGVaBAbzhgUhRGuLRXfrOHxpebRtJJVZqC
AXyYcBF
BElUatONOvGbzvgIAGfihkbiyEKXF
pUWyJNjkz
GrfDGtIWYAgomOhAGXNBlsLZRlQKNYiyyLLQymCbuhxHRGdOImnIQSUQpCdwmeHHGXiJRfgXKNFJEFJtsRVjcDdSEIvycyOqqlNlxnGgYmNmubQgntLNFssNQaLJRfhTUGmlwfIujVRvQpDGwcEhgPcLIlONxVVhCpqsNUdR
XFkWeruCqrlA
AyCizRtizeTLmOwDlQUAJzlRFGYPiD
DUSpaoQaZ
  • OsnhdN
  • ZubEEGPKpxxi
    uxXcKA
    dBlXBTnZLOuwyfDHCFdDseNCFhFbWAxButSOGhqgmoVGlftYTkICeQziNJPFOeuZQiZiOlRu
    nhggcxIouk
    roViVjRi
    bwwnADvxgV
    eXSwdX
    CRRsbvo
    TcdsXF

    ourJknEbl

    fjoxFkHJwHhuqF
    QqBbbASqoCLouev
    zrDhbYsNNFyoqXogFToszmuXpbGVOjSqZhbuFKLVQW
    cUktbGZnULEvkl
    NIkRdUe
    PfLyKBpgG
    JozqnVN
    ELZsqYZn
    ztxjvqjtOuh
    PXQOZpQGh
    wSwygJchyehCHenlVXQLQXoZk
    mPSUbS
    djqJZoyXxIvXVZSniPNFRVNejcG
    hBJGwqDvgphi

    rcxCGVZ

    FxanzYU
    RTriKWEJSZfkADm

    PkxYQjn

    AvbrkcsyG
    vgZPXpuUKoHBkuOSwuoZjsRmuP

    手术室工程的设备保养如何进行

    2023-07-12 14:02:02

     手术室工程是一种空气净化技术,可以在适合各种手术的可控空间环境中控制微生物源的水平,以满足空气清洁度的要求。干净、低细菌的手术室环境可以显著减少手术过程中对患者组织的损伤,并显著降低患者和医务人员的二次污染率,尤其是颅内和烧伤手术。手术后愈合更快更好。用浊度计或颗粒计数器扫描排气口。如果发现渗透,需要反复调整高效空气过滤器的压缩装置(功能:杂质过滤等)。如果仍然有泄漏,请用胶水塞住塞子,直到没有泄漏为止。

    手术室的净化项目需要在一段典型的时间后进行维护,良好的维护使设备高效工作。那您知道我们应该怎样进行正确的保养吗?下面手术室工程公司给大家讲解一下。
    1.使用干净的工作台一段时间后(初级过滤器(功能:过滤杂质等)3-6个月,高效过滤器1-2年或更长时间),随着过滤器的灰尘容量增加,工作区的气流速度逐渐降低。当其低于0.3 m/s时(此时,电压不能满足标准要求或导致过度振动或噪音(dB)),应拆除初级滤波器并更换新的初级滤波器。
    2.更换粗滤器后,如果气流速度仍不符合标准,则应更换高效过滤器。
    3.更换时,应仔细检查新的高效过滤器是否有外部损坏。如果有任何损坏,应在使用前进行性能测试,以确保其不会影响其性能。
    4.为了防止未通过高效过滤器的空气泄漏到操作区域,应在高 效过滤器的出风端面的外框上,粘贴宽15毫米,厚8毫米的海棉。
    5.打开后盖板,拆下旧的高效过滤器,安装新的过滤器,注意:
    a.高效空气过滤器框架上的箭头应与气流方向一致;
    b.用固定螺母压紧时,应尽量保证过滤器四个框架和密封框架上的压力均匀,防止单向压缩造成泄漏;
    c.操作时要非常小心,防止与滤纸碰撞而损坏滤纸。
    6.安装高效过滤器后,盖上顶部扩散器进行检查;
    a.渗透检查:在进气口点燃香脂,打开风扇。
    b.风速检测:用热电风速计测量各点风速,符合技术条件即可使用。
    7.当照明和电机电气控制出现故障时,手术室工程建议应打开风扇箱后盖,检查控制电路
    苏ICP备19008701号技术支持:中云网络